close

原先上數位媒體行銷課時,都使用免費的網頁版CANVA,但許多好用的模板都必須使用訂閱的Pro版才能使用,後來發現加入別人的團隊後就能免費使用CANVA Pro。

我把如何加入團隊的過程做了一部影片,就按照影片幾個簡單步驟就能加入團隊,但關鍵兩個地方千萬不要疏忽,否則就無法加入。記得訂閱我的頻道,我會經常在YouTube製作分享影片。

關鍵1 使用Chrome瀏覽器的無痕視窗

關鍵2 加入團隊後一定要設定密碼再退出視窗

輸入信箱後,在信箱找到CANVA 發給你的代碼,再回到視窗輸入代碼,就可發現你已經加入團隊。

但馬上在設定的登入與安全性選項,設定密碼,否則就前功盡棄

設定密碼後,就可以用網頁、應用程式、iOS或安卓版的App,輸入帳密後,就可使用Pro版的模板發揮你的創作力,來做YouTube片頭、片尾,Instgram,Facebook封面、各種卡片、履歷表、簡報等等。

在YouTube也有許多教學,我第一次接觸CANVA就是參加桃園職訓會的2個月【電腦文書數位媒體社群行銷班】,感謝陳淑如老師耐心認真的教學,讓我發現CANVA的威力。

桃園職訓協進會

地址: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0號4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目前我在筆電安裝CANVA應用程式,iPhone/iPad Pro及三星平板都安裝了App,直接輸入帳密後,都能跨平台玩轉CANVA,但還要繼續學習,這實在是一個很好製作圖片影片的好用工具。

arrow
arrow

    不老頑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